close

羨慕很多人能發揮所長, 熱愛自己工作, 發展自己事業

又說也羨慕很多人能非常穩定在一個工作中長治久安

而我卻是非常不穩定又找不出自己該何去何從

總是在十字路口上左顧右盼

所以十年來, 二十年來, 都在這綠口轉圈圈

跟我一起轉圈圈的人開始也多, 後來不知道吃了什麼大力丸或者被什麼啟發了? 

就不顧一切的向前奔走了.留下我在這發呆..

二十年前, 妹妹工作地方有位老伯...

當年就預言說..我這個白天夜晚交接生下來的孩子~

人生就是一直在五馬分屍中掙扎..

他只說了我的問題.但解決方法卻沒有告訴我..

那時候還年輕.年輕氣盛..根本不覺得我會有這種悲慘命運

但二十年過去嘞..我是一直被分屍分屍..

有人能幫我嗎? 告訴我這樣的人怎樣脫離苦痛..

我有沒有走出這十字路口的機會???

十字路口若落在紐約台北或許還好..

但偏偏是在廢棄小鎮上..左看右看都是荒涼可怕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p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